IMAG2009.jpg 

10/6日 星期二

地點:基隆白燈

時間:05:30~12:00

這是計劃以久的釣遊

可以說是岸拋老師69的高哥和周哥特別提醒

這一陣子是中魚的好時機

聽得真的是滿腔熱血迫不急待的想趕快出發

到了目的地

北部有名的岸拋聖地""基隆白燈""

看到剝皮魚不斷的被旁面的釣友拉上岸

立馬以最快的速度綁好釣組準備下竿

就開始我的今日的獵甘行動

但一~二~三~~~~~不知道多少竿了

我們岸拋組的沒有人有咬況

一個接一個的換上剝皮釣組

落跑啦~~~

看著他們一支接一支的拉剝皮魚上來

說真的

當下真的是有想要換幾門小鉤也來去釣剝皮

後來想想我今天的目的是要來獵甘的咧~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

才跟旁邊僅存的另兩位釣友說~我們剩下的三劍客要為我們鐵板組爭口氣

沒想到~

話才剛說完~

昨日沒睡的加釣不到魚的疲勞感瞬間消失~

因為我的手上出現從未感受到的強烈訊號~

握緊釣竿~拚命捲線~

我~中~魚~啦~!!!

同行的釣友全都圍了過來~

紅甘啦~~紅甘啦~!

現場的釣友彷彿全都變超級賽亞人~開始狂轟猛炸~

看著魚影浮現到拉上岸

IMAG1996.jpg 

當下真的是有不少的男兒淚在眼中打轉

玩了一年多的岸拋~我終於開胡了~

不會再被冷嘲熱諷說~:魚會吃鐡嗎

真的很感謝指導我的高大哥和周大哥~

讓我這次能夠達成目標~

往後我也會如同你們一樣

毫不保留的去指導新手

我的岸拋生活~將會不斷的繼續~

一~二~三~加油~加油~!!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岸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都瑞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